坐在最角落

心裡有很多話想說

我和妳的錯

就是捨不得放手

深愛妳的我

早就該讓妳自由

知道我以後

需要一直往前走

也許是越在乎

越會彼此的傷害

這樣的愛情

 

 

又會算是什麼......

 

 

 

 

 

是曾經有的夢

現再只剩一場空

心裡好多疑問

妳忘了妳的承諾

笑我自己沒有用

眼淚無言的掉下來

遲早還是要面對

這段感情的傷痛...........

 

是因為越在乎

給彼此傷害更多

有了距離以後

看到不同的妳和我

慢慢讓自己從記憶中離開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對妳還是會擁護關懷

可是心裡已經太明白

 

 

 

 

 

 

 

 

我已明白

 

這不是愛......

 

我們只能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tm1108 的頭像
    rtm1108

    狠狠的瘋狂

    rtm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